close


總算熬過來了!
昨晚,我們終究是把戲演完了,從中午12點到文化劇場排演,也不知我們究竟排練了幾次?直到7:20演出前,除了疲憊還是疲憊!
上場前二妞老師給我們打足了氣,別看她平時不喜形於色,一付嚴肅不茍言笑的模樣,其實她待我們這群媽媽已經夠寬容了,尤其是對我這棵沒有表演天份的松樹爺爺!

對我而言,演得如何已經不重要了,能夠站在台上,能夠不緊張地把幾句簡單的台詞完整地說出來,這樣就夠了!因為在過去,這可能是我做不到的!也就是除去緊張不安,對我來說就算是成功了!

也許觀眾的評價不一,但是我們是演給孩子看的,兒童劇應該是輕鬆愉快、寓教於樂,只要孩子們在看戲的時候吸收到一些正面的訊息,那就算是一齣好戲!

昨晚文化劇場來了好多爸爸媽媽和小朋友,觀眾的人數超出我的想像,夥伴們都很賣力演出,雖然中間有些小瑕疵,除非是眼尖的觀眾,否則應該無法察覺哪裡凸槌?學校的家長會長簡會長在最後還上台為我們獻花,有點小感動呢!

其實說是「故事媽媽」的演出,對我而言完全沾不上邊。在學校當志工快六年了,還不曾接觸到說故事這個領域。我們四位代表學校出席的志工,嚴格來說都不是「故事媽媽」。不像一般較大型的學校,有專門培訓故事媽媽的組織!

好玩嗎?嗯~~夥伴的齊心協力才是值得一提的,至於演出,我看的太淡了,所以只能說還好還好,雖不滿意但還能接受啦!
2008.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