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3/29﹞表演後,鄒代表預告今天大家照例到上課地點報到,主要是針對這次演出,大家聊聊心情和心得吧?

星期三,兩個月以來,每到星期三,不管下雨或晴天,我已經習慣獨自走路下山,然後經過吊橋,看看水岸的大改造進行得如何?無論晴雨,用相機紀錄我眼底所見到的碧潭!

今晨的天氣很不理想,雨直直落,我把自己包裹得密實,深怕喉嚨發痛的毛病又再次襲來!

站在吊橋上,看著和美山、灣潭和獅頭山都有山嵐裊裊,隨手拍了幾張,看到風景和花朵,總讓我想拿出相機來拍個痛快!

很快地等到公車,卻是一輛密不通風的公車。不知司機是怕冷還是為了省油?還好我只坐幾站就下車,否則一定會被悶壞!

進到已熟悉的教室,幾位夥伴已陸續來到,這段日子「患難與共」把感情培養深厚了,但是卻要就此說再見,人生的際遇不常就是這樣嗎?來來去去的人,已成習慣!

每位學員的分享大同小異,只是延續我們上課的模式:笑聲不斷!這樣的快樂時光稍縱即逝,不管以後還會不會再相聚,不管將來還會不會再開課,對我而言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整個過程中,我們一起努力地排戲、開心地笑著玩著,一起站在舞台上要把這齣戲表演好....這就夠了!

它將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無可取代的一部分!跨出那一步之後,我知道就某一部分的我而言,已經蛻變了!這樣的成長,一時也許很難窺視,但那能量會一直存在,我就是知道:它會豐富我未來的人生!

夥伴們!妳們真的都很棒!這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但是卻一直忘了說出來!
200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