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依舊上表演課程。
劇本初略底定之後,接著上的是「聲音表情」,對於我們這群門外漢,這樣的課程存在著難度。
難在於我們已經習慣說話的方式,所以當Apple老師要我們用腹腔發聲時,大家還是會緊張到用胸腔或是喉嚨來發聲。
我們今天的課程主題是「口語及聲音訓練」,內容是「表演的聲音技巧訓練」。
訓練時光要用聲音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表情就有些困難,我想我天生就是個嘴笨的人,但是沒關係,今天老師教的,我會記起來,讓自己的聲音更有豐富的「表情」。
每到週三上午,雖說去上課應該是蠻嚴肅的事,但是這天卻是我笑的最開懷的時刻。有時笑到無法自拔,眼淚都要蹦出來了!
這群媽媽其實非常可愛,加上老師稍加煽點火,就足以引爆不可收拾的星火燎原,所以這天是我哈哈大笑最嚴重的時候!
剩下五堂課,之後就是正式演出來,這五堂課都是成果排演和試衣,排在3/21和3/23,這兩天的課程都因為我早已在一個月前就排定要去花蓮旅遊,飯店都訂好了,所以只能向老師和夥伴說聲抱歉了!
還好我這棵松樹的戲沒什麼對話,對整體的演出應該不會造成影響,否則出去玩也會心神不寧的!
試衣需要麻煩逗逗龍幫我試。好在有她可以幫我試衣,能和她一起上課真好,每次下課她會順路載我一程,而學校的演出也很巧,我演爸爸她演媽媽,所以我們要繼續培養「夫妻」的感情,雖然我們的對話就那麼幾句而已...。
2008.3.12
謝謝妳逗逗龍,看了不要太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