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的天氣讓人欲振乏力,獨自走在下山的路,

心情是低落沮喪的,想著這陣子,頭昏眼花過日子,想

著還有那麼多的事還沒完成...唉,日子就在這樣推擠中

前進。好在後天就要到花蓮深呼吸了 ...。

我沒有辦法過公式化的生活,一週一次的表演課程卻讓

我覺得上課的時間距離久了點,久得忘了上星期的感覺

,所以提不起勁去上課,冷了、涼了,然後再熱身、再

笑彎了腰...

課程其實是結束了,畢竟離3/29已經不遠了,今天兩個

小時都在排練,發覺每位學員都很認真在做這件事,那

種認真的態度促使大家要齊心把這個舞台劇演好。

台詞經過老師一次次地確認之後,故事的情節就愈臻豐

富和流暢。接著還有三次的排演,想來大家站在舞台上

就不會那麼生澀了。

我喜歡這個團隊,雖然來自不同的學校,但都是友善自

然的,我會一直記住這樣的感覺,記住自己曾在這一個

角落,是充滿愉悅地做著一件自己原本毫無興趣的事。

早上到時二妞老師剛好也到,我便跟她告假,再次跟她

說週五和週日無法前去試衣和彩排。因為這個行程早在

這個課程之前就已敲定,如果我事先知道有這個課程,

我會把時間排開專心和大夥兒一起排戲的...。

陽光露臉了,這天氣就像人的心情一般,或者說:人的

心情常受天氣左右著...。只希望三天的假期會有不錯的

天氣,至少不要下雨啊!
2008.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