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草居」頭像
﹝自由創作﹞真好玩,原來讀書的好處多多!
昨晚為了找一位網友推薦的部落格,無意間找到了iReading﹝天下文化的「愛‧閱讀」部落格﹞,照他們的說法是書房不是部落格。
昨晚去註冊,而且馬上貼了一篇讀後心得﹝深河讀後﹞,只是粗略地知道規則,但是今天玩了一整天才發現很有意思。
話說早上開機要登入,無論如何,總是顯示「登入失敗」以e-mail求助還是無效,整個早上就這樣兜著,顧不得年關已屆,還有很哆事待辦,反正就是要回我的書房不可!
最後我投降了,回應給我一堆看不懂的亂碼,密碼雖然正確卻不的其門而入...。只好用兒子的網址重新再註冊了!
註冊成功之後,好玩的開始了!
閱讀過無數無數的書,還存留在腦海裡的垂手可得,信手捻來也有十來本。只要有書名,大概就能找到書本,一本接著一本輸入,至於閱讀心得,記事本裡可是多不勝數,今天貼了三篇有點後悔,因為超過了的第三本是得不到「藏書章」的。
所謂「藏書章」就是集愈多就可以兌換天下文化提供的「獎勵品」,書籍為大宗。上去研究了一下,50個藏書章可以換1個「金藏書章」,要266個「金藏書章」才能兌換我想要的「臺灣野花365天─春夏、秋冬篇」的套書,期限是兩年。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算了?總之,再怎麼努力,至少也要一年的時間才能達成。不過沒關係,這是我感興趣的領域,我會努力的!
有興趣、喜歡閱讀的網友也可以上去玩一玩,我的書房是:花草居。請多多指教!
2008.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