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來過,我會不會做不同的選擇?

生命無法重新來過,生命只有讓你學會一些什麼,
要你不再失落,然後不再怨恨!

人生走到一個階段,但求無憾,但求圓滿,但求
一切恩怨隨風而逝!

成長學習之路,原來是這樣漫漫無涯,對於曾經
辜負過的人,對於曾經傷害過的心,對於還無法彌
補的虧欠,該如何償還?

芸芸眾生裡並沒有我要尋找的身影,我只是過客,
學會不再依戀,學會卸下偽裝,消失在人群之中。

如果可以重來,如果可以償還,我願意今生就付出
代價。生命中的悲歡離合,從來由不得我,我只是
隨著命運之神擺弄的偶,坐視祂無端的操弄!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我不要這樣的我!
這是悲鳴,這是抗議,這是一種對生命無力對抗的
悲哀!

怎麼走過來的?怎麼走下去呢?生命從來由不得我
!我只能認真地活在當下,只能笑看生活周遭的一
切一切!然後但求無愧,然後祈求不要有來生!
20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