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 

 

這一兩年書讀得少,

時間都用在拍照和拼布手作。

最近對於拼布有點懶散,

主要是視力愈來愈差。

反正總有理由的,

對於自己的愛與不愛。

 

現在想寫些什麼,

一些零碎的紀錄吧,

可能是多年前看過的書籍的節錄,

一些經典的辭彙,

留在電腦裡應該比在記事本裡永垂不朽吧!

 

2001/09/25--2001/12/04

我在兒子學校參加父母成長課程,

課程結束那天老師要我們每個人抽一紙條

我的紙張上寫著:

神聖性──

認識自己的靈性、恩典,

來治療人們的心──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靈性也需要得到救贖,

我也需要更多的恩典,

但是在這之後,

我確實做了六年的學校志工,

這可能就是自己的神聖性吧?

我還記得老師看到我抽到這張字卡時,

正色且肯定地看著我。

我也永遠記得那些課程下來,

自己不知掉了多少的眼淚,

那是內心與現實或記憶衝撞出來的淚水,

經由不斷地自我療傷,

然後慢慢學會如何正視未來的自己。

這時的我就是當時未來的自己,

現在回頭看那時的自己,呵呵~

真的很可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