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4台大校園 041.jpg 

太久沒登入了,只見自己的碎碎唸留言還停留在「情人節快樂」

再不更新,可能要用到七夕情人節了。

荒廢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回首自己的「碎碎唸」覺得蠻有意思的。

看看一年前的自己寫了些什麼?想的又是什麼?可以溫故知新!

 

從農曆年到現在日子過得好快,只見自己不停地拍照,尤其是今年

的春花實在讓人拍到手軟。只是這裡無法傳太多照片上來,這也是

讓我感到無力的地方,我的網誌,我的相簿該如何持續下去?

 

所以所有的照片只能留存在無名小站的windy5410了!那裡是我所有

部落格裡最完整的所在,就算我的硬碟當了,那裡至少保留百分之八十

的完整。

 

如何做到兼顧呢?我不想看著相簿滿出來,而我的生活就是不斷地拍照

,阿不然把這裡做為拍賣網好了?這樣好嗎?讓我再想想好了 !

200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