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4-25武陵-清境 163.jpg 

 

在2008即將結束的此刻

心中自然有許多的感觸

這一年來

我的心靈是豐收的

上半年還在學校當志工時

參與了許多活動

學習到很多一直不想觸及的領域

日後也許也不會想再接觸

但是我已走過來了

 

後半年

完全脫離學校的志工行列

屬於自己的時間變的充裕了

於是只要天氣夠好

我便不停地

拍照

拍照

只想利用時間

多做一些自己喜歡和有意義的事

 

而社區的拼布課在九月份開課

雖然說這樣的課程美其名說是拼布課

充其量不過是手作的包包課程

因為離拼布還是有一大段的距離

但是我樂在其中

生活不就是學習的堆砌嗎

而這樣的堆砌讓我覺得富足

 

未來的一年會如何呢

依舊秉持學習的態度過日子吧

如果沉潛能讓自己的心靈富裕

那其他現實的種種

只要過得去就好了

生活是一種態度

一種可以緩慢

可以慢活的態度

 

而網拍的事

也準備開始進行了

這方面確實是我該多做著墨之處

然而我卻坐視它

讓時間悄然度過

這就是有興趣和沒興趣的差別吧

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可以的

但是動力稍嫌不足

是啊

在現實與興趣之間

總有較勁和拔河

而我希望能在中間找到平衡點

讓這兩者在我的生活中平行無礙

2008.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