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拿出記事本
我是從2/21開始上學校的話劇課
這樣一路走來超過3個月
雖然中間有兩三次因為學校另有活動
而未能排練
但是對於一齣只有15分鐘的話劇來說
排練的時間真的長得磨人



這期間﹝尤其是到最近這幾星期﹞
我的忍受度似乎已瀕臨極限
雖然我不會因此失眠
但是的確很不想再排練下去
可是又不想落人口實
所以再怎麼不願
也是按照排練的日期報到
現在
就在今天
終於結束了



應該有很多人會為我高興吧
還真想大叫幾聲
「我出運了」﹝要用台語大聲喊出來喔﹞
呵呵
可以跟我一起喊出來
「我─出─運─了─!」



一件懸而未決的事
能夠早日落幕﹝實在不早﹞
總算落幕
是值得慶賀的
於是我和其中一位成員到另一位成員
﹝壽星喔,祝她生日快樂﹞家中午餐
﹝學校幫我們準備了便當﹞
而且可以縱情地聊一下是非
把積在心中的一些不滿
來個大清倉

感覺蠻好的
﹝不常做的事,難免會有點心虛,哈哈﹞



團體之中
我不認為應該搞小圈圈
但是
總有志同道合的
總有理念相近的
此時
便是支持的力量來源


好了
演完了
對於自己的演出
除了話講到一半
因為跳電而麥克風無聲之外
也沒什麼大問題啦
畢竟我的戲份只有幾分鐘
至於是幾分鐘
估計不超過五分鐘吧



謝謝大家這段日子對我排練的關心
謝謝妳們給我那麼多的鼓勵和支持
2008.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