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了新相機之後,還是有困擾產生。

也許是我還沒有完全熟悉操作吧?想我的舊相機,雖然

陽春,但是1GB的記憶卡,可以讓我拍上3000多張照片

,新買的相機卻非常耗材,這就是畫面清晰的代價?
.
恐怕是12:1吧?以前可以拍上12張,如今只能拍一張

,而且上傳的速度也有很大的差別。以前傳10張最多10

分鐘,昨晚上傳到痞客邦的相簿,傳了一個多小時居然

還沒動靜,後來試著只上傳一張,估計花了20多分鐘。

是因為我的操作有問題嗎?還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如果

真是這樣,也許以後就不能像過去那樣隨心所欲愛拍就

拍,因為上傳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整個而言,我對於數位相機很多的困惑還處在一知半解

的狀態,玩了兩年陽春機型,從來也沒有認真去研究數

位相機的專有名詞,只知道幾個簡單的操作方式,以為

一般的相機和那台陽春機型的都大同小異,其實是有很

大的學問在裡面!

凡事都是經由摸索而來的,也許我真該多投資一點錢買

一台單眼才對!唉,這讓我非常非常掙扎...!

不是人人都能用單眼,所以它並不如傻瓜相機普遍,而

且它的重量也是必須列入考慮的主因。有時出遊行李已

夠多了,再加上笨重的相機,實在讓人吃不消!但是它

又是如此令人著迷...。

讓我再想一想吧,這幾天總為這件事困擾,希望能有比

較好的抉擇!
20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